已讀不回小幫手

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aoo.InfoAssistant

LINE「已讀不回」怕傷感情? APP有解
2014/2/26 上午 09:21:49

有使用LINE的觀眾朋友都知道,它有「已讀」的標示功能,沒想到,這變成不少人的心中包袱,像在日本有調查指出,很多人為了不失禮,一收到訊息就會馬上回,沒想到得到「精神疲勞症」,現在手機APP出現了一項新軟體,只要下載安裝,就算你看了訊息,也不會被發現。

韓劇裡明明對方已經讀過訊息卻不回,害全智賢大抓狂,雖然偶像劇劇情誇大,但通訊軟體標示已讀功能,卻是不少人的困擾,明明收到訊息也讀過,卻不急著回,因為現在有小幫手,打出油禮貌豪體貼,忙碌偷喵不失禮,號稱下載了它,即使看了訊息對方依舊是未讀狀態。

實際下載果真如此,發訊者寄出訊息,收訊者明明同一時間收到,可發訊者軟體照樣沒顯示已讀,使用者阿甜:「我覺得會去裝這個程式的人,可能就是自己心裡有一些鬼,因為你平常看到,如果已讀然後未回,你就只會第一直覺,就說在忙,那如果你真的很急,你可以打電話。」部分使用者反應,沒有安裝必要,不過這程式可以共用好幾個通訊軟體推出頗受歡迎,明明讀過卻沒顯示,只適用這個軟體,打開正規版馬上破功,另外也有用戶抱怨,下載後容易當機。

無獨有偶,國外也推出分手簡訊產生器,提供像是我沒感覺了,我愛上別人了理由,然後幫你寫篇文情並茂的分手信,通訊軟體橫行,周邊商品也應運而生。

 

引用  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393377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已讀不回」
    全站熱搜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