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1.2013年3月1日(五)~2013年3月28日(四)

2.得獎名單於4月1日(一)公佈

活動網址

http://blog.udn.com/umag/7341053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 3/28 止,只要在聯合書報攤【消費時尚】類雜誌裡挑文章(篇數不限),分享至Facebook、Plurk或Twitter,再到本頁(http://blog.udn.com/umag/7341053)下方留言,就有機會抽價值「300元7-11禮物卡」!

活動獎品

由聯合書報攤隨機抽出5名得獎者,每人可得價值「300元7-11禮物卡」



圖文引用:【好文分享樂】分享你的時尚Style!挖時尚美文,就抽300元7-11禮物卡! - 聯合書報攤的工作室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umag/7341053#ixzz2MpOvSg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書報攤 7-11禮物卡
    全站熱搜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