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女性影展-玫瑰人生 

活動網址: http://www.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docDetail.aspx?uid=3153&docid=95834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為展現對女性議題的關懷與重視,特於三八婦女節當周舉辦「女性影展」活動,精選《姊妹》《當愛來的時候》《春之櫻:吟子和他弟弟》及《簡愛(2011)》四部電影,精采對照東、西方女性豐富的生命故事。並安排2場映後座談,邀請市民在感受電影視覺魅力的同時,對女性於當代社會的處境能懷抱更多深刻理解。

凡參與映後座談民眾即有機會獲得伊聖詩精油護手霜;本次影展採自由入場方式,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並請民眾注意觀影禮節,在影片開始放映15分鐘後請勿再入場。

活動日期: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3月11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美術館演講廳(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內容:放映《姊妹》《當愛來的時候》《春之櫻:吟子和他弟弟》《簡愛(2011)》及2場映後座談

 

3月10日(星期六)
3月11日(星期日)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時 間
活 動 內 容
10:00-12:30
放映影片:《姊妹》
09:50-11:50
放映影片:《簡愛》
13:00-15:20
放映影片:《當愛來的時候》
 
映後座談:
台灣女性的多元面向
12:20-15:00
放映影片:《春之櫻:吟子和他弟弟》
 
映後座談:
不能沒有妳: 家庭中的女性
15:40-17:40
放映影片:《簡愛》
15:15-17:45
放映影片:《姊妹》

 

文引用自台中市政府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