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倫太郎  (2015)

劇情簡介

日野倫太郎(堺雅人飾)是以敏銳洞察力和直覺力為武器、讓內心懷抱黑暗的患者從心底釋放自我的精神科醫生,受到患者的信賴。他不但有內閣官員這樣的患者,而且還是一名作為評論員出演電視節目的超級精神科醫生。

某天,倫太郎遇上了一位謎樣的女子夢乃(蒼井優 飾),使倫太郎的人生發生連自己都難以掌控的轉變。

分集

1.來吧,迷途的羔羊們!我可以診斷你的心嗎   悩める子羊達よ、さぁ!あなたの心を診ましょうか

喜劇演員名言-忌妒總是穿著正義衣服而來

喜劇演員名言-我喜歡名言警句,但是討厭試圖創造名言警句的人

2.我曾經認為,戀愛就像一時性的精神疾病  恋愛は一過性の精神疾患のようなもの、そう僕は思っていた

喜劇演員名言-戀愛是邁向變態的第一步

人生到底是什麼?人生應該就是後悔吧! 

喜劇演員名言-人生即是妄想,我等都是妄想一族

3.發生在被愛包圍的夫婦身上之半夜家暴事件?  愛に包まれた夫婦に起きた真夜中のDV事件!?

喜劇演員名言-

喜劇演員名言-

4.跳舞的精神科醫師與無法跳舞的芭蕾舞者!突然發生的性騷擾疑雲! 踊る精神科医と踊れないバレリーナ!セクハラ疑惑は突然に!

喜劇演員名言-

喜劇演員名言-

5.

喜劇演員名言-人人都立於孤獨之上因為孤獨才拼命工作、拼命交友拼命戀愛吧! 

喜劇演員名言-

 

123kubo線上:http://www.123kubo.com/vod-read-id-73780.html

引用  Dr.倫太郎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半澤直樹 Hanzawa Naoki  (2013)

風行網線上:  http://www.funshion.com/subject/109034/

劇情簡介

第一部:大阪篇

大阪西分行本為梅田阪急辦公樓大廈
原產業中央銀行因有大筆呆帳而與東京第一銀行合併為東京中央銀行,銀行內部有著「舊東京第一」與「舊產業中央」派系鬥爭。大阪西分行行長為了自身的利益,及提升該分行的名聲與讓自己升官,因而裸貸給西大阪鋼鐵,而在融資一個月後即倒閉致使銀行留下五億元債務,長官為了自身利益開始推卸責任,最後在半澤等人鍥而不捨的追回之下將五億元給收回,並揪出幕後黑手,而後半澤轉升東京本部。

第二部:東京篇

轉調東京本部後一年,銀行給予伊勢島飯店的融資200億,沒多久即出現了120億元的資金運用失誤,再加上金融廳檢查局要在兩周內對東京中央銀行進行監察,迫使銀行必須設法讓伊勢島飯店不被金融廳認為是問題企業而讓銀行名譽受損且被迫改組,於是伊勢島飯店社長與行長將此事託付因收回5億元而備受囑目的半澤來處理。在調查伊勢島飯店的過程中,發現京橋分行有掩蓋不法的事實,使得半澤持續向上級追查。

引用  半澤直樹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胜者即是正义(中譯) 王牌大律師 LegalHigh 1 (2012)

優酷網線上:  http://www.soku.com/search_video/q_LegalHigh

※  【抱歉 此視頻只限於中國內地播放】破解 Chrome擴充功能

劇情簡介

黛真知子(新垣結衣 飾)是一個充滿著正義感、憑著大無畏的精神,一股腦兒向前衝的熱血新進律師。因為一次訴訟而認識法律界神話—古美門研介(堺雅人 飾),一位毒舌、傲慢、自大,為了勝訴不擇手段,穿梭在法律灰色地帶但擁有著不敗紀錄的知名律師,此後並開始到古美門律師事務所工作。性格與想法完全地南轅北轍的兩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訴訟中不斷發生衝突,但同時又在法庭上攜手戰鬥。一對冤家拍擋緊守各自的信念,衝擊著日本司法界,要在公平與正義之間,還司法制度一個真面目。

引用 王牌大律師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