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出時間: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1月22日(星期二)上午10:00~下午18:00

展出地點:台北花博爭艷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圓山站 1號出口)

即刻下載2013互動恐龍展免費入場券,即可於1/18、1/21、1/22日至台北花博爭艷館,免費入場看展!

 

這個寒假,不一樣的恐龍展台灣登場,1/18~1/22就在花博爭艷館!快來與日本第一高智慧恐龍互動,體驗身歷其境的絕妙感受!你知道三角龍怎麼生蛋嗎?你有看過迅猛龍打噴嚏嗎?你想化身巨大暴龍嗎?你想加入腫頭龍擂台賽嗎?…等超多驚奇內容。
台灣僅此一檔!千萬別錯過!

一、免費恐龍拍照區

每日入場前1,000名,即可至恐龍情境主題拍照區,讓專業攝影師幫您拍攝照片,並為您做出專屬的回憶鑰匙圈喔!

二、恐龍益智王

馬上回答恐龍相關知識問題,即有機會獲得『互動恐龍展』免費門票一張喔!

 

三、兒童恐龍變裝賽

2013年1月19日(六)於大會活動舞台區舉辦,凡是12歲以下小朋友,打扮成可愛的恐龍造型都可以參加喔!參賽者除了可以獲得2張免費入場券外,還有機會贏得價值千元的禮物福袋喔!

 

四、兒童免費抽玩具

把拔馬麻只要預先幫小朋友登錄,就可以免費抽到超夯玩具、文具。人人有獎喔!
■ 登錄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月22日(二)止
■ 活動辦法:
1. 點連結後填寫相關資料
2. 完成後即取得免費抽玩具資格
3. 於展期間(1/18~1/22)至花博爭艷館-兒童教育博覽會-活動贈品處,出示寶貝健保卡,即可免費抽玩具一次,有機會獲得海綿寶寶、航海王、小叮噹、蝙蝠俠…等系列商品,另外還有各種人氣玩具組、文具等超值好禮!人人都有獎 !

 

 

圖文引用  上聯國際展覽 2013互動恐龍展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