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士林國際文化節」即將熱鬧展開!!

一年一度的士林國際文化節又將到來,今年的前奏曲將由士林區公所帶您深入馬雅祕境,揭開馬雅神秘面紗!

9月起的系列活動內容有:

一、怹(一ㄣ )係我ㄟ好厝邊: 走訪台北歐洲學校 、台北市日僑學校

二、漫遊八芝蘭,「憶」起文化情:認識惠濟宮、慈諴宮、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錢穆故居、林語堂故居及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三、「在士林~遇見馬雅」文化展:富有神秘色彩的馬雅古文明,包含馬雅古城、馬雅曆法、馬雅傳統服飾及馬雅的手工藝品,都要在我們這次的展出裡一一呈現。

四、文化、美食、嘉年華:101年10月13日(星期六)於天母棒球場售票處前廣場隆重登場。

相關活動報名訊息請洽本所人文課劉小姐,電話28826200*6502。

................我是分頁線.................................

2012 士林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內容、期程

2012 士林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 ~怹一ㄣ係我ㄟ好厝邊

一、 活動目的:
走在士林天母地區,隨處可見不同膚色的朋友,只因使館特區、台北日僑學校、歐洲學校及美國學校都是我們的好鄰居,這些看似神秘的地方其實是友善的,就讓我們一起來趟友好親善之旅,認識他們的文化、了解他們的文化進而喜歡他們的文化!

二、 活動內容:
台北日僑學校親善之旅101.9.19(三)13:30-14:30
日僑學校親善之旅 台北日僑學校(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85 號)
30 人

台北歐洲學校親善之旅101.9.21(五)18:30-21:30
歐洲學校秋日祭典台北歐洲學校(臺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27號)
當日該時段自由進場參與該校活動
※活動參加對象:國小學生、家長及一般民眾。(因場地限制採報名制,額滿即不再受理。)

三、 活動費用:全額免費。

四、 報名方式:

自即日起至9 月14 日止,填妥報名資料後,以傳真方式送至臺北市士林區公所人文課承辦人:劉小姐收即可。並請於報名資料送出後,來電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洽詢電話:02-28826200 分機6502。
傳真電話:02-88615506


2012 士林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 ~漫遊八芝蘭,「憶」起文化情

一、活動目的:
士林有許多珍貴文化及古蹟,此次特別與公民會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林語堂故居、百年老校---臺北市士林國小、錢穆故居、慈諴宮、惠濟宮及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合作,一同帶您認識士林的珍貴資產!

二、配合本活動開放時間及辦法:

(一) 「在士林~遇見馬雅」風情展--
公民會館(士林區大東路75 號)
開放時間:101 年9 月1 日~9 月27 日止,每日9 時~12 時、14 時~17時及18 時至21 時。
活動方法:免費參觀。

(二)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士林區文林路546 號4 樓)
開放時間:101 年9 月8 日上午9 時30 分~下午4 時30 分
活動方法:
1.需事先報名(每梯次限額40 名,共6 梯次)
2.採報名制,當日免費參與導覽及活動。

(三) 林語堂故居(士林區仰德大道2 段141 號)
開放時間:101 年9 月15 日配合活動全日免費開放參觀
活動方法:當日館內上午10 時、下午1 時、3 時設有專人導覽。

(四) 錢穆故居(士林區臨溪路72 號)
開放時間:101 年9 月29 日全日免費開放參觀
活動方法:當日館內上午10 時、下午1 時、3 時設有專人導覽。

(五)芝山岩惠濟宮及芝山岩生態綠園古蹟生態半日遊(惠濟宮大牌樓前集合)
活動時間:101 年9 月22 日上午9 時~中午12 時
活動方法:1. 需事先報名(限額25 名)。

(六) 士林老街巡禮半日遊(於士林捷運站2 號出口集合出發)
活動時間:101 年10 月6 日上午9 時~中午12 時
活動方法:需事先報名(限額25 名)。

三、活動費用:全額免費。

四、報名方式:除公民會館、林語堂故居及錢穆故居無須報名外,餘請洽本所承辦人劉小姐(28826200*6502)。

 

圖文引用 http://www.sldo.taipei.gov.tw/ct.asp?xItem=30032859&ctNode=43655&mp=1240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士林國際文化節
    全站熱搜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