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冠軍樂團【The Jezabels邪惡女孩亞洲巡迴演唱會】

▇ 演出時間:2012/6/17 20:00~23:00

▇ 演出地點: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 票價:預售/ NT.700,現場/ NT.900

▇ 購票:THE WALL 公館,博客來,THE WALL官網,7-11 iBon

活動官網網址

 The Jezabels - A Little Piece


*最新作品”Prisoner <牢中之鳥>”獲選澳洲全音樂大獎年度最佳專輯

*2010年EP“Dark Storm<暮雲>”勇奪澳洲iTunes專輯榜冠軍

*年初首次來臺演出The People’s Party-國民音樂祭 獲大熱好評之人氣樂隊!

澳洲四人獨立樂隊The Jezabels (邪惡女孩)加盟Untitled Records第一力作,首張錄音室大碟<Prisoner> (牢中之鳥)亞洲注目登場,隨即於6月15-17及19日於新加坡、吉隆坡、台北及香港巡迴演出,廣大樂迷引頸以待!

樂隊成員Hayley Mary (主音)、Heather Shannon (鍵琴手)、Sam Lockwood(結他手) 以及 Nik Kaloper (鼓手)結緣於大學時代,其破格、具爆炸力的現場演出獲得中外傳媒垂愛,而主音Hayley招牌式紅唇及舞臺上懾人的張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樂隊於澳紐等地迅速竄紅,一手摘下今年度澳洲音樂大獎而聲名大噪。

首張專輯達金唱片銷量,主打歌曲旋風式橫掃澳洲大細碟榜,受眾多音樂雜誌熱烈追捧。由首張單曲 “Endless Summer”醒活急勁的舞動節拍,“Austerlitz”隱世靈修的飄渺氛圍,“Deep Wide Ocean”豁然開懷的遼闊音域,到 “ Peace of Mind”那種超然的恬靜無遺,The Jezabels 的音樂圖譜觸動了心靈的思潮起伏。「歌詞猶如是一封給牢中人的信」主音Hayley說。「這張唱片希望讓大家看到困在牢中的自己,並反思固中的原因」。

The Jezabels加盟Untitled Records首個巡唱如弓在弦,主力營辦音樂會的Untitled Entertainment表示公司對推動音樂事業發展有策略性的擴展。「唱片發行及巡迴演唱密不可分,而且同樣重要,Untitled對The Jezabels予以肯定及支持,期望能夠與樂隊緊密合作,為亞洲地區注入更多音樂活力。」業務總監 Dash Nagata表示。

樂隊為準備在亞洲大展拳腳已經蓄勢待發,年初參與The People’s Party (隨團演出有 Bombay Bicycle Club(孟買單車俱樂部), Metronomy (節拍響度)及The Naked and Famous(一脫成名)巡迴演出時已經鋒芒畢露,今次強勢回歸,於新加坡、吉隆坡、台北及香港四個亞洲熱點城市演出,定必成為下半年獨立音樂演出的焦點。

-------------------------【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2.6.16~2012.6.17 12:00

活動贈品:【The Jezabels邪惡女孩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入場券 X1張

活動辦法:

1.加入粉絲!!

請在登入Facebook會員狀態下,點擊下方的「讚」方塊。即可成功加入ㄟ寶粉絲專頁,接收未來更多贈獎和活動訊息唷!! 

~已加入的朋友就不用再加囉~
 

2.並按分享!!

 

3.請留言!!

在下方迴響區留言你在2012.6.17日下午14:00~18:00間

   1.我可以取票時間:(範例:2012.6.17-18:00)

   2.我可以取票地點:(範例:昆陽捷運站)

(版主提示:以捷運站附近為主)

完成啦~~~~

※ 未加入粉絲及未分享者,無贈獎資格哦 ※

贈票方式:取2012.6.17最接近版主出門沏投方便給票時間及地點的留言 1名

(若有同樣地點時間即以上述留言採抽獎方式取出.非台北區.不想拿票.請勿留言)

領獎方式:親領 

領獎與棄權: 得獎者應於版主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逾期視為棄權。

P.S.本活動有未詳盡之處 版主有最終「領獎方式與獎項內容」解釋決定權,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得獎名單:

A**n
※以上得獎者版主已回覆得獎通知函,請於6月17日14:30前回電確認領獎地點或mail:abowman@pixnet.net

20120617 The Wall  The Jezabels邪惡女孩亞洲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