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前登錄資料索票免費進場
6/12-開展 索取門票折價券50元進場(50組人氣杯壺天天抽)
(有索取的網友展覽期間需憑身分證至服務台現場兌換票)
 
 
 

購票立即省:憑網路折價券於6/21~24 世貿一館現場購票,原價180元,折價50元,只要130元 還可至世貿一館信義路正門口入口【線上索票區】兌領創業紅包五千元折價券喔!

50組人氣杯壺組加碼抽:憑折價券入場再抽人氣杯壺組,折價券將於現場購票時蓋章不回收, 持本券至「大會贈品處」即可參與 要價599元的人氣杯壺組現場抽回家活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由此索取折價券版主會有推薦回饋~謝謝
 
好康一、ipad來就抽!
凡6/21-24入場參觀,就有機會抽中各式好禮喔,包括二萬元創業金、ipad、液晶營幕、烤麵包機、印表機、循環扇…各式好禮來就抽,超多好康帶回家!

好康二、好康天天放送
每日購票進場前500名,各式好康大方送!可憑購票票根至大會贈品處兌換精美好禮一份。

好康三、打卡送好禮
為鼓勵所有參與的朋友,凡6/21-24於展覽現場使用智慧型手機於Facebook打卡─201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大展,就可至大會贈品處立即兌換精美好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截止。

 

更多展覽活動 http://abowman.pixnet.net/blog/post/30570908

圖文引用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