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http://myvip.taiwanmobile.com/myvip/monthly/monthly_20120229_172238.html

VIP電影特映會又來囉!為您精選最受矚目、眾星雲集的年度鉅獻「復仇者聯盟」。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集結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組成「復仇者聯盟」,各方英雄能否合力阻止力量驚人的邪惡大軍?台灣大哥大邀您一起拭目以待。

報名時間:2012/4/10(二)中午12:00起(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語音→手機直撥825按0→輸入場次代碼(01-28共兩碼) 

簡訊→報名:輸入場次代碼(82501~82528)→收到報名成功簡訊

取消:輸入82599→收到取消確認簡訊

查詢:輸入82500→收到已成功報名之場次簡訊

 

活動場次:因影城尚無法提供電影場次時間,您可於4/03(二)透過「我的VIP」網站、或撥825查詢電影場次。

圖文 引用台灣大哥大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