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大哥大戶外音樂會演出曲目

「遇見真善美」女高音詹怡嘉、指揮江靖波與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活動網址:http://corp.taiwanmobile.com/press-release/news/press_20120306_992385.html

時間:4月14日(六)19:00,免費入場

地點: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真善美曲目:

The Sound of Music

The Lonely Goatherd

My Favorite Things

Climb Every Mountain

 

風靡全球近半世紀的經典電影《真善美》,膾炙人口的精典名曲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傳唱世界各地,在台灣,您或許聽過許多人演唱,但最原汁原味的《真善美》電影版曲目,將在4/14台灣大哥大「遇見真善美」音樂會完整呈現!台灣大哥大與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共同邀請指揮江靖波率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結合國內頂尖美聲女伶詹怡嘉,於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將《真善美》經典名曲原封不動精采重現,全台僅此一場彌足珍貴!

 

台灣大哥大公共事務處處長阮淑祥表示,「為了取得《真善美》電影原曲授權,過程費盡千辛萬苦,嚴謹的申請限制更堪稱國內罕見,不僅演出時需照原譜一音不差完美呈現,更限定《真善美》全劇中的純音樂曲目至多只能演出4首,意謂著這場音樂會將是《真善美》在台最完整的原汁原味正式授權演出,唯一一場即獻給台中樂迷,錯過可惜!」

 

這次音樂會也破天荒募集全國會唱《Do Re Mi》的小朋友,一起搭乘真善美的歡唱列車,報名秀自己的小朋友,將可獲得精美福袋,限量百份,送完為止,呼籲愛好歌唱的小朋友不要錯過!報名專線請打(02) 6636-1527。現場還將結合台灣大哥大5180即時捐公益夥伴「社團法人肯愛社會服務協會」,透過憂友藉音樂重拾盼望的故事,呼應《真善美》;期盼藉由音樂傳達真善美,助病友忘卻憂鬱,迎向新生命的青草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善美 音樂會
    全站熱搜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