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Candy Crush Saga 無限愛心不求人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有電腦版及手機版,電腦版需有FB帳號才能玩遊戲,手機版的下載APP就能玩,只是到35關時需有3名FB好友給通行證才能到36關。

Candy Crush Saga 1次會給5個愛心,當關卡沒過時就會減少1顆,1顆愛心的等待時間為30分鐘,所以當你沒有愛心的時候,將畫面移到關卡主畫面再到設定將時間往後調整3個小時,在關卡主畫面就會出現5顆愛心,這時在進入關卡遊戲之前記得要再把時間調回來,不然回補的時間會多到讓你傻眼。

無限愛心不求人  ( android & iphone  ios  )

1.原本只剩3顆心  將時間延後3小時-24 點調到 3 點  (將日期往後調1天或1個月也可以..)

2013-04-16_00-45-382013-04-16_03-45-09

2.變成5顆心了..  ^__^    記得進入關卡遊戲之前要再把時間調回來,不然5顆心沒了等待時間會錯亂,如果時間錯亂了,就再把時間調2天以後後更久囉!

2013-04-16_03-45-21  

(謝謝網友分享圖)

 

無限愛心不求人  ( 電腦版 FB )

1.新增FB帳號自己給自己愛心

2.看廣告拿愛心,看1次廣告會給1顆愛心

1次拿5顆愛心,當愛心為0時,在新分頁中開啟連結方式開啟另外4個 Candy Crush的網頁視窗畫面點選愛心旁邊的(+)符號,會出現請你邀請朋友的視窗,打叉叉後會出現廣告視窗,看一個廣告得1顆愛心,依序看完另4個網頁視窗的廣告,就會有5顆愛心囉!!

 Life  

3.試玩新遊戲可以有1整組的愛心及5個棒棒槌

.Candy L  

 4.小撇步

有FB好友贈予愛心時,當愛心為5顆時不要急著接收,可以等到沒有愛心時再接收,因為有5顆愛心即使你收了最多也只能5顆

註:FB跟手機版的 Candy Crush Saga 愛心不抵觸 若不想更改時間 FB愛心沒了可接著玩手機版的.. 

 

二、Candy Crush Saga 特別糖果

「條紋糖」- 1次消掉相同的4顆糖果

「包裝糖」- 消掉相同5顆糖果的「L」或「T」形

「彩色炸彈」消掉一整排相同的5顆糖果

特別糖果組合效果

「條紋糖」+「條紋糖」:以糖果的交換點為中心消掉1行跟1列的糖果

「條紋糖」+「彩色炸彈」:相同顏色的糖果都會變成「條紋糖」,每一個會隨機變成橫紋糖或直紋糖瞬間消除糖果

「條紋糖」+「包裝糖」:以糖果的交換點為中心消掉3行及3列的糖果

「包裝糖」+「包裝糖」:消掉5x5的糖果兩次

 「包裝糖」+「彩色炸彈」:變成2顆彩色炸彈,分兩次消除,第一次消除所選的顏色,第二次是隨機消除任何一種顏色的糖果

「彩色炸彈」+「彩色炸彈」:消除整個畫面的糖果和糖果下的果凍,但不能消除岩石

 

 

三、Candy Crush Saga重要關卡破解重點   (目前 201 關 )

1.Candy Crush Saga  無限愛心不求人

2.Candy Crush Saga  Level  65 卡關破解重點

3.Candy Crush Saga  Level  70 卡關破解重點

4.Candy Crush Saga  Level  79 卡關破解重點

5.Candy Crush Saga  Level  95 卡關破解重點

6.Candy Crush Saga  Level  102  135 181卡關破解重點

※ Candy Crush Saga 總表 

能玩到135關之後其實技巧已趨成熟,之後其他關卡破關只是時間的問題!

^^  現在 在研究另類可以轉灣的消消樂  神魔之塔

第一階段的大魔王薩魯曼一直打不倒!!!!  ><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