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5 WBC 中華 VS 南韓,5局下 高志綱 本壘攻防戰 NP

 林哲瑄+郭嚴文 +高志綱= 韓淚本壘前

引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fIxoQ4sxEc

 

20130305 WBC 中華 VS 南韓,場邊花絮:展元哭了! 

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oERQe6baU

 

 

WBC/提早上車低頭看手機 郭泓志比任何人都在乎那顆球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3月6日 07:49




 

  • 小小郭失手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中首輪賽,5日進行中華隊與韓國隊的比賽。中華隊投手郭泓志(圖)第8局登場,但卻失手,遭韓國狙擊2分砲,讓中華隊落後。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2年3月5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球員在今年經典賽(WBC)拚出最佳成績,台灣棒球史上第1次打進八強,今(6)日出發飛往東京繼續拚戰。昨天晚上,小小郭郭泓志登板時,飆出強勁速球,直接與韓國隊對決,未料遭韓國隊將球擊出,引發討論,雖有人出言諷刺,但多數球迷都說,這個晚上屬於郭泓志。有任何不滿的人,先去開完5次刀,才能取得表達意見的資格。

另外,還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寫道,「這是今天我在球場拍到的照片,中華隊要離開球場時候,他比其他人提早30分鐘上遊覽車,一直低頭看手機,我與某家記者好奇,他到底在看什麼,攝影師用攝影機鏡頭拉近,叫我們過去看, 原來他已經用手機上網看今天投球的影片了。

「他比任何人都在乎那顆球,他是郭泓志,他依然是英雄。」

 

長期支持小小郭的球迷說,「還能看到郭泓志投球,就應該要落淚了。好好認識一下郭泓志吧,比王建民、陳偉殷,還值得感動。他的手,是台灣唯一寫下大聯盟紀錄(連續解決36名左打)的手」。

郭泓志今(6)日受訪時說,「我們也很想贏,因為我一個人輸球,也不能多說什麼,去東京繼續加油」,郭泓志也親切地幫球迷簽名。

http://www.nownews.com/2013/03/06/11622-2909987.htm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404382414888&set=a.10150191853624888.315925.767349887&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