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13/02/07~2013/02/27

活動方法:

加入Facebook樂天市場台灣粉絲團,留言寫下通關密語即有機會獲得米開朗基羅展入場券。


活動步驟:

1. 加入Facebook樂天市場台灣粉絲團
2. 留言寫下【我想去看米開朗基羅展,我想看他的****作品。】
3. 分享這則活動到自己的個人FB版面上即有機會獲得米開朗基羅展入場劵。
留言範例:【我想去看米開朗基羅展,我想看他的聖凡喬尼佛羅倫斯教堂平面圖作品。】

 


得獎公佈:2013/03/01抽出得獎名單,並公佈於 Facebook粉絲專頁 與 樂天市場會員中心。

領獎須知:
得獎粉絲請在 2013/03/05 23:59 PM,將以下基本資料,以「訊息」方式發送至 台灣樂天市場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akutenTW (點擊右方「發訊息」)
【信件主旨】「樂天市場-米開朗基羅展入場券活動」
【基本資料】

Facebook 顯示名稱
E-amil信箱
寄送地址
真實姓名
連絡電話

 

 

 

圖文引用2013米開朗基羅展 文藝復興巨匠再現-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